山水城環境科技有限公司

Modern-Yeu Environment Industry


浴室、雜排水綜合總存水彎




浴室中的浴室、洗臉盆、地面、淋浴間等排水管路,匯流一處而排出;有整流濾板、存水封構造,具備集中排水、過濾及阻絕臭氣等功能,其特點如下:

  1. 里仁為美‧寧靜自得
    完美配合浴廁樓板增厚或降板設計,塑造排水管及噪音不入侵樓下層的典雅住宅。
  2. 簡化配管‧確實防臭
    改善傳統浴室排水管路凌亂、存水彎不易設置,及器具、管路連結氣密不良等施工困擾,確實杜絕管內臭氣逸入浴室。
  3. 集中補水‧減低噪音
    傳統存水彎4-5天就乾涸冒臭氣!集中存水好處多多!使用任一器具時,立即補充裝置內存水;水封存水量比一般存水彎大十倍以上,防臭時間更久,也阻隔匯流裝置後段噪音傳入室內。
  4. 地排量大‧不溢泡泡
    淋浴間的大排量地板落水設計,排水順暢!地板乾燥不濕滑!特殊整流板設計,地排口不溢泡泡浴泡沬。
  5. 便利維護‧衛生可靠
    打開落水蓋板即可清潔內部,或疏通各管路,革除傳統配管的各項缺點;兩個月至少清理一次,清理完成用清水沖洗,永浴保室清新,人體健康!